company-img

阜康國際事業有限公司

成立於1990年,成立宗旨以最優品質提供客戶生財設備,最高技術提供客戶服務。
所代理銷售的各個品牌,均為餐飲界中數一數二的優質設備,德國 Rational萬能蒸烤箱、美國Frigidaire冰箱、日本Hoshizaki企鵝牌系列等產品。

company-img

優泉民生事業有限公司

成立於1998年,我們的母公司成立於1990年專門從事餐飲設備代理&售後服務,公司穩定成長,經營團隊為加強客戶多樣化的服務特別於1998年成立優泉民生事業有限公司,從硬體設備的買賣提升至軟性原物料食材、 冰淇淋、百事可樂等供應強化和客戶間的客情。

富威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擁有近30年銷售經驗的公司,2018年成立專案設計部門
我們希望能傳達給餐飲界的朋友們,富威的努力及轉變。
為了服務更廣大的餐飲市場追求有更好、更高的品質服務,因而創造了富威。 從各式進口餐飲設備及不銹鋼訂製品到專業廚房整體規劃設計到設備工程安裝服務,我們將帶領客人走向下一個服務更完善的30年。

完善的全省服務網,提供各個連鎖体系完善的服務,搭配著專業的冷凍餐飲技術和總部協調的豐富經驗,更是讓各個連鎖總部在尋求配合廠商的不二人選。公司在全体人員三十多年來的努力,更使得以在餐飲設備商中以穩定的經營中提昇技術層面,客戶遍及各連鎖餐飲体系,這是阜康、優泉、及富威的成長與茁壯,在未來的日子裏,您定是陪著我們一起成長茁壯。

有任何問題請直接與我們詢問!

聯絡我們